Monday, August 2, 2010

鼓励 鼓励 ;D

今天我很乖喔。有练violin ;D
没办法 一定一定要努力练习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还有,妙云 谢谢你的支持噢! 你PMR要加油噢..!!
当然,
也谢谢其他支持我的人 =] mUackxx! 

我会开始努力练习,也因为..
















这个!
*乐谱架。

呼呼..我学了酱久violin 我妈终于买给我了!
也谢谢我的嘴巴 终于开金口了 xD

这是昨天买的。昨天一进到ioi,我就指着卖乐器的店:
"咪,这间店有卖乐谱架。"
我妈就讲:
"是咩?进去看看"

我一进去就看中了这个。平靓正..! 
今天我很乖喔。有练violin ;D
没办法 一定一定要努力练习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还有,妙云 谢谢你的支持噢! 你PMR要加油噢..!!

这也成为了一股鼓励我努力练习的力量 (=
谢谢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