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想太多。

我每次叫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我就是会想太多的咯
我就是这样,每次把一点小事想得太严重。
其实,就没有酱严重。

我想大声地喊出来,
我电话的bluetooth没事了呐..! ;D

幸好~它只是一时闹脾气罢了 ;)
喂..!宝贝!你差点把我吓坏你懂麽?
下次不要在酱yai yai了呗 xD

我拿出电池几个小时 再放回去就可以了
开心死我了 [=
之前真的是吓到我哭呐..! *我懂我是哭包
现在想回来 其实我白哭了一场 xD
没关系!我的宝贝没事就好 (:

想看我的宝贝麽?
-
v
v
v
v
v
v
v



















谢天谢地,
它没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