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i'M here for you.❤

咳咳..看到我的标题,别误会噢!
*不是为谁啦!
想知道麽? 嘿嘿..x)

















是你!! 就是你了!
W995,我无论如何都要得到你..!

呵呵 =] 上次我说过要买W705,但现在又改变主意了。
很多人都买了W995呐..!
我忍不住了!

我爸说,这个星期日PC Fair 有卖电话。
去那边看或许可以减价到够力! xD
而且 我爸也要买一架新电话
他要买touchscreen的。
嘿,老爸! 你还要潮过我呐..! yenGg xD

总之,W995 我是要定了!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p
哈哈 =))

-W995, wait for me.i'm here FOR YOU! please don't go away..! 
muackx one! xD


-


啊,还有!


田钧,生日快乐呗..! 
一定要天天开心噢!
muackxx你一个!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