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con. ! ❤

耶~`!我妈终于买 con. 给我啦 ;D ❤
两个星期,等多两个星期就可以拿到我的con.了!
weeeee~ ;D

昨天我爸去配眼镜,就顺便问下咯~
那个人讲我的度数没有戴1天or戴一个月的,
只有1年的。

你们猜下多少钱?
咳,超贵的咯。RM400呐!
不过可以戴1年,1年半也可以~ 也值得啦 (:

waiting for my con.! :D

-

今天我超勤劳的说~
刚才早上一家人去jogging!顺便碰下多年没碰的羽球 ;D
1年多没打,水准大跌 :x

跟老妈打,风大,老妈一直接不到~我在那边笑 xD
跟老哥打,风大,老哥弃权 xD
跟老爸打,老爸很gengg..! D:

不能!我要练回了吖! >0<
下个星期我还到打羽球!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