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最近 _❤

吖吖..!我变花痴了..!! >0<
我迷上了他们! ;D
















王力宏 





















Kim Jong Hyun 





















林俊杰 


OMG! i love them! 
尤其是王力宏 (: 帅吖..!


-重点*
莹大前天(*大概吧)去1U看到王力宏! 千真万确!
她还买了他的专辑,+送锁匙圈 有他签名的。
好羡慕呐..!


没关系~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
等我呗 (: *自我安慰 xp


-


科学 'FINAL MARKS' 出来了。
才加了四分给我 /____\  还是不及格.. 无言 :x
命中注定这次考试 fail 两科。;(


算了,下次再努力 =D 加油!


-


bobbee! good luck in your piano exam tomorrow! gambateh weih..!
 i know you can do it! add oil ya!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