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D

老爸老妈刚从中国回来,跟团的 ~ 买了很多礼物给我 :D
时间不对,不然我和哥可以跟着去的 :(
在家闷死我 :/

最近没什么东西写,就跟你们分享下我的礼物吧 (:







































这个皮手套啊,我想说 我老妈很厉害杀价咯`!
原价是人民币 180 块。大约马币 90 块 ~

我妈杀到去人民币 50 块 !!
马币大约 25 块 ! 千真万确 !

厉害 !







































我肖鼠,我妈就买老鼠给我 -.- lols ~



















































































































一只大 一只小的熊猫 ~
可爱 >3< !

但我更想看真的 ;( 我老爸老妈有去看。






































这个是钱包来的 ~






































电话套 ~




















这个熊猫口罩,我都不懂我妈买来做麽 -.-
她说 : "马来西亚买不到哒 !"

炸到够力 =="
不过很可爱啦 !



















我不舍得带上去,所以就按着 -.-


















- END -

Next post :  My Birthday.

Stay Tune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