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想闷死我咩 T.T

什么假期嘛 ~ 我跟你们讲一件很重要的事 ..



















我 很 闷 啊 !


谁可以救救我 ? 再不救我我肯定要被送去 Tanjung Rambutan 了 =X
我看 Tanjung Rambutan 都不收我恶 ><
所以我要去 Tanjung Mango 了 =  ̄ω ̄=

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 谁有一些建议 ?
我快疯了 :s

我哥在考 SPM,要等他考完才去旅行 ..
希望他快点考完啦 ..


Ermm,就酱啦 没东西写了 ~
拜拜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