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提防变态佬。

最近Facebook超多变态佬 ><..

我照片下面已经说明,不要问我电话号码。
但怎么还有人还是在我涂鸦墙上问我电话号码?
中英文都有。


我所说的这个人,我不晓得他是不会看中英文,还是要我写印度话。
他还post了两次。

这位先生,你是不会看中英文,还是什么?
虽然说这是涂鸦墙,但也不时给你涂鸦的。








这位先生,一看就知道是个变态佬。
朋友们多数都是女生。





这位先生,一直去女生的涂鸦墙问她们电话号码、有男朋友吗等。
甚至还问可不可以当她的男友。





这位先生,女生不是生出来给你玩的、女生生出来不是给你干扰的。
好心啦,整天只会乱要女生的电话,乱问女生有没有男友。
这样的男人,有谁要。

还有,这位先生,小心天打雷劈。
你可以说我敏感。错,我不是。我是要保护女生们的权力。





至于这位先生叫什么名,在这里我就不透露了。
女生们,你们想知道的话,可以私底下问我。

最后,女生们,要小心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