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My Birthday. ♥



















* 史上最不像我的照片 !!
( 声名下 ~ 我每一张照片都是 100% 没有 edit 样子)

回到昨天 - 22/11/2010 本妞做寿星女咯 ~

其实昨天我觉得没有生日气氛咯。又不能跟朋友出去 :/
我妈本来说要去 Rebox 庆祝的,但我哥要考 SPM 所以我妈说等我哥考完了再补庆祝 ~
唉,那就没关系咯 至少有得补庆祝 :D

首先,要谢谢 Facebook 的朋友们的祝福哦 !
我想一个一个 reply 到完的 但太多了啦 ~ 不过我还是 like 到完了 :)
再说一声 谢谢 !!



























* 点击放大

虽然没出去庆祝,但还是有买蛋糕回来啦 :D
蛋糕很好吃 ~








































* ignore my face.
因为当时我是很无奈的样子 -.- 他们一直叫我拍照 -.-















* my funny face >< !
*my brother like hamsap lou like that.. yucks .. xD

我妈很突然噢,突然买了两个 candy 给我 :O


















xD



最后,谢谢我的宝贝姐妹们的祝福 + 礼物哦 !
永远爱你们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