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010年感想 - * Special for my babes :D !



















很快的,2010年就快结束啦。大家有什么感想 ?
只能说 .. 时间过得太快啦 ~ 能不能慢点 ?
停下来、一秒也好,让我休息下。

新的一年,又老了一岁啦 :(
小时候很想长大,但长大后却不想长大 .__.

2010 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却不记得有什么特别的事 ==
我只知道我每天跟我的傻婆们癫来癫去、无所不谈 xD
我们的话题是谈不完的,永远都不会静下来 x)  


现在假期,我很想念你们咧 ;(
真想快点开学 ..

我们一起温习功课、一起哈拉 (谈天) 、一起玩、一起捣蛋、
一起逛街、一起说老师坏话 xD ...... :)
我很珍惜 (: ~   

傻婆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快乐、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是都在安慰我、
谢谢你们带给我欢笑、
谢谢你们永远都支持我、
谢谢你们愿意做我的傻婆 :D  

是缘分让我遇见你们,我会珍惜你们;我爱你们 !!  
友谊万岁 ~ !!

-

还记得我电话被没收的时候么 ?
我哭得稀里哗啦 xD 现在想回来 我也不懂自己做么要哭 o.O xD
很丑吧 ..? 一定是 :(
哈哈 `~

记得越野赛跑么 ?
我们特地跑慢慢 ~ eh,不是 ~ 应该是走才对 xD
特地走慢慢,那最后一名 xD 我们还说: "好光荣噢~"
记得么 ? 哈哈 ~ 的确很光荣一下啦 xD

记得为了最后一次考试我们在食堂温习功课么 ?
当时我们很认真,为了成绩 ~
连下课也读书 .. 累死了 :/

考完试了,我们开心得不得了。
还喊 MERDEKA ! xD

还有 家伶! 记得 form 1 的时候我们在 science lab,
那个椅子是木的嘛 ~
有一点烂了,你就拔一条木在上面写 :

Ho Jia Ling n Christine Cheng Friends Forever ! :D

那条木,到现在我还收着呢 ! :D  


最后,我想说 我的傻婆们 ! 愿我们友谊永固 ,永远好朋友 !
下一世也要做好朋友哦 ! :)

My babes, I LOVE YOU ALL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y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