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不要侮辱 Tom & Jerry =X .

No photo for this week's post >< .. 
Cause parents went China and I'm at my grandma's house.
Using that stupid laptop =X


-


今天我姨婆来我婆婆家,刚好我在看 Tom & Jerry.
我从小看到大,有一些看了很多次、但不会闷 (:


突然我听到我姨婆说 : "我的女儿啊,说不要给小孩看 Tom & Jerry 啊~ 她说小孩看了会整天打架的啊。"

囧 .. 我心想,你女儿讲你又信 >< ..



她女儿,我应该叫她做表姨吧。
表姨,我跟你说厚,我从小看到大又不见我整天打架 ??
你的孩子整天吵架、打架 ` 又关 Tom & Jerry 什么事咧 ? 你很奇怪咯。

你孩子打架怪 Tom & Jerry 干嘛 ??!

它们只是卡通、要娱乐大家罢了嘛。
猫抓老鼠是名副其实的事啊,难道你有看过猫和老鼠可以住在一起、互相爱护的麽?
除非那只猫是训练过的。

还是你的猫是这样的? 如果是,我想说 .. 你很厉害训练你的猫呵。
得空教下我看! 我 "超想" 学!

试问有谁的孩子没吵架、打架过咧?
至少也有小吵架过嘛。

你要怎样想,我无言,也不能反抗。
毕竟你是我的长辈。
但我还是要说,你孩子整天打架绝对与 Tom & Jerry 无关。
谢谢。

Tom & Jerry are the best!
Agree? YES!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