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一个字. 难.














ugly arh~

ngek ngek~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拿着Sejarah书来拼命读MyEm0.Com
冤枉~!!读来读去都读不进脑@@ haixx..
过了Geo 就考 Sej了..T^T
很想放声大哭~有几大声哭几大声~MyEm0.Com
可是我知道..哭也是没有用的..算了吧..继续读~至少会一点点嘛~
还不会死悄悄~xD
阿米驼佛..我一定要及格吖..不然我就死定了吖..阿米驼佛..MyEm0.Com
i'M DEAD. [coi coi coi..!!]
Geografi..还ok啦~不会很难,也不会很容易..mummy arh~希望可以拿A啦~
我又来讲我的"道理"啦~xD
不要给自己太高的期望,不然如果拿不到的话会更伤心 =]
*[自我安慰-.-]MyEm0.Com
考完Geo过后5分钟就考Sej了..我们连5分钟也不放过. 读. =D
我们唯一可以做的是-- 读.背.
den老师派考卷时..我怕到不懂怎样..><
一打开题目纸..我的第一个表情--->>MyEm0.Com
第二个表情--->>MyEm0.Com
一个字.  难.
Puan Yee吖..你很坏..出到酱难..555555555...
buu...我这次不懂会怎样..只希望可以及格~及格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的时候我们没有拿书 xD
过后考华语作文~不想读~乱乱写~xpMyEm0.Com啦啦啦~
今天我嘴巴痒~一直要咬东西 xD 吃了很多 @@ 肥~
没办法~嘴巴痒就是酱~啊哈哈..!!
[p/s:有人嘴巴会痒的咩?xD~]
hiu~幸好华语不是很难~只是摘录要点难罢了~=]MyEm0.Com
中楷吖~写到丑到爆>< 手一直斗><
算了~我写来写去都是酱丑的~没关系 =) 有分就可以了~MyEm0.Com

-------------------------------------------------------------------------

唔..明天考数学 1 和 2~还好啦~
数学 1 可以用 calculator~不然我就打扁他~!xD
啊~!差点忘了~今天还没开始考华语时 Encik Hamid爬上屋顶..!!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们..!!他爬上屋顶走来走去噢..!!
还有人讲他要跳楼~哈哈哈..!!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xD 笑到我肚子痛..!!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
生日快乐噢DADDY~=]MyEm0.Com
刚刚send了一封sms给我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