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上学噜~

嗯 今天我终于回学校啦~
虽然还没完全病好 但我老母逼我去了><
随便,去就去. 反正没有什么上课 只是讨论考卷而已.
说真的 很怕..我的成绩输给马来猪就自杀噜><MyEm0.Com
再有不及格我就哭给你看~
coi coi coi..!!xD 阿米驼佛~MyEm0.Com haixx..=(
我的烂学校不知怎的sot了:s
年中 n 年终考试总分只有80分 还有20分算功课分和ujian topikal分:s
讨厌酱咯..功课一定要完整 不然就扣分MyEm0.Com
sot d ><
老师们吖..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压力 stress ??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很累的说..昨天又睡不着..><
讨厌失眠的感觉
我的妈吖..10:45 p.m睡觉差不多12点多才睡觉啊..
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 想睡又睡不着..
累死~
早上像个mcc酱去刷牙 -.-MyEm0.Com

去到学校bobbee到了=] 好久不见 变得更可爱了~^_^
然后姐妹们都到了噢~MyEm0.Com
全部都变得更美了 (= thn和姐妹们哈拉 开心~

派考卷 不用讲 就
拿到了math 1&2 , sivik , moral , sej..没眼看 =[MyEm0.Com
唉~算咯 考了就考了 没得改变的.
cheer up christ..!!=)

---------------------------------------------------------------------------

刚才老母打给我 问我有没有吃药.
叫我休息,但不要睡太久.
老实说 有点感动MyEm0.Com
呵呵~不懂哪来的感觉啦..xD
然后胃不知道做麽又痛 ><
每次都是酱 无端白事又痛 MyEm0.Com
argh..!!
都是酱的 习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