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crazy tRip @ Camer0n [part 3_eNd_]

嗯..这次去金马伦的收获不错呗..
照片多到..哇塞..!!MyEm0.Com
赫赫~
不过这里还不是全部的照片~
迟些我upload去我的facebook~去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christine.simplegirl

开心呐..!! 看看我的收获吧~=]















大草莓
草莓包包
草莓铅笔


全部都是我的宝贝噢~
谁敢弄坏的话..有"惊喜"噢..!! xDMyEm0.Com
















我 傻婆 -.-
在酒店拍的~够乱吧我们的房间..?xD
我的杰作MyEm0.Com shhhh...


锁匙圈






























我超喜欢这个戒指的呗..!!
仔细看看~
有我的名字的噢~!!MyEm0.Com xDD
赫赫~那个卖这个戒指的人帮我刻上去的~(=
































我有茶喝咯~xD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