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01/06 =D

-.-标题不动要写什麽~乱乱写 xD
废到..xD [自恋 = =]
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才来读英语Phamtom of the Opera~
昨天懒惰MyEm0.Com xp
怎知道第一节就考英语 2 先..
幸好容易背~背完了Character I Dislike和Themes~
我真的很想打那个出题老师的咯..!!
我背到完酱多东东她跟我没有出噢..!!
偏偏出那个什么鬼two good qualiti of one character -.-
argh..!!死baba [老师的花名] ..!! 回家顾你的孩子啦..!!babi~MyEm0.Com
keep ur face lahh..!!
我考不好就找她...!!!xD
然后英语 1~ok la~蛮容易的~又是baba出-.-

-----------------------------------------------------------------------

下课我们全部拿着科学书~过后就考科学 2..
那时候的心情-- 紧 张
我的科学 2 超烂的..什么hypothenes bla bla bla我都整天做错..
唯有一个方法 _ 背试验~
难背到..!!我和bobbee. pei ying. n jia en连上下楼梯也在读MyEm0.Com
赫赫~ 离 谱~
没办法..没有读就会死..
然后分考卷的时候..怕 怕 怕..!!
幸好还有会做的~还死不去.还活得来. xDMyEm0.Com
但还有很多空的下..有一些就粗心大意..一些就太紧张忘记了 :sMyEm0.Com
算了..考了就算了.我已经尽力了 =]
别的科目要加油..!!
又是我的名句--顺其自然




















考试时无聊写写的~*字丑莫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mm..明天才是真正的死期..
考华语作文,Geo和Sej..!!
华语作文还可以啦..不过Geo和Sej我就死定噜..!!
尤其是Sej..我一点都不会..MyEm0.Com
阿米驼佛..希望可以及格啦..我不需要拿A..我只要及格就好..
嗯..及格就好..


CHRISTINE YOU CAN DO IT..!!YES..!!MyEm0.Com


--------------------------------------------------------------------------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就到了六月 =D
考完试就放假噜..!!MyEm0.Com
我妈讲带我们去旅行~我一直追问她去哪里她死都不讲><
她要给我们一个惊喜..?呵呵~也许吧 =]
好期待..!!
啊..!!差点忘了..!!明天是我爸的生日~!
虽然他有时有点讨厌.不过他也是很好下的 [=
我要在这边大声地唱生日歌~


hAPI Birthday to y0u.. 祝你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y0u.. 祝你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DADDY.. 祝爸爸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y0u.. 祝你生日快乐..


=D 吹蜡烛~许个愿~ XD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