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03/06 -- 04/06 无聊的两天.

03/06
考数学 1 & 2..
第一到第六课~><顶..!!偏偏要出第五课..
讨厌的ratio~MyEm0.Com
数学 1可以用calculator~还好啦..
可是去跟bobbee她们检查的时候..错了很多题...
这次数学死得很惨吖..=(
算了..死就死..

-----------------------------------------------------------------------

下课过后考数学 2~怕怕..
没有得用calculator我死悄悄啦..
都怪我的头脑生锈了 xD 依赖calculator~~MyEm0.Com
xD 赫赫~
erm..试卷还好啦..不过可能会死悄悄..=(
coi coi coi..xD

den忘记liaww~哈哈~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06--今天..
今天考kh和华语..哇唠..死咯..!!
早上我们一直拿着kh nota来读..
读来读去...我都读不进脑..!!:s 等死..><MyEm0.Com
嗨唷..超讨厌kh的..:s 什么什么reka bentuk :s 还有account..
死得很惨..reka bentuk又乱 account又乱..T^T..
是谁发明kh的..?
老师派考卷的时候--怕.
很压力咧..有时想干脆不读书了..但我知道是不能的..
一打开考卷纸..MY GOD..!!虾咩问题来d..?!MyEm0.Com
55555555555555....我只要求及格罢了..阿米驼佛..
求神拜佛_我唯一可以做的事.MyEm0.Com

----------------------------------------------------------------------

下课过后考华语 1..也是死啦..
什么主语 谓语 谓补 动宾 我都不会..
=( 算了..我也没有心情读..
随便读几下 有一点印象就够了..
haixx..现在华语真是有够难的..有时不想拿华语了..可是我妈要我拿..:s
考卷果然有什么主语谓语的..=(MyEm0.Com
乱乱tembak~xD
赫赫~
一考完我们开心到..!!YEAH..!!没有考试咯..!!
merdeka..!!米跌价..!!MyEm0.Com
on9..!!on9..!!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刚才在bus的时候心情突然的不好..
可能是为了成绩..?不是..
还是..?[我不能讲..]
总之..上到bus..我的心情突然的不好..
为了某某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