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crazy tRip @ Camer0n [part 2]

__2nd day__

第二天老哥七早八早就来我们房间敲门了-.-
不过没关系啦~旅行都是要早早起身玩的嘛~ xDMyEm0.Com
den of coz去刷牙噜MyEm0.Com 啦啦啦~
然后去吃早餐~早上真的很冷@@ 我就叫kari面吃~
舒服到..!!=]
过后我们去看花噜~
进入照照展览--咻..~















美哦~=D















大红花~o.O















仙人掌~
好想买那个最大的>< [傻的..!!-.-]














o.o

走走走..走到一半..小舅突然叫我去拍照~MyEm0.Com
赫赫~没那么夸张啦-.-
原来小舅找到拍照的最佳拍档~
看~














OMG..我的脸..肥><
赫赫~
三个傻人~我 堂妹 老哥MyEm0.Com















三个傻人--表哥 舅母 老哥 xD















废材三人组--表哥 小舅 舅母 =D



















傻婆二人组--堂妹 我
我很丑><
















新鲜呐..!!

------------------------------------------------------------------















哈~我们去吃草莓waffle和yogurt~
yummy..!!
err..楼上的照片 我表哥的手-.-















看我老哥~乱按别人的收钱的机器= ="MyEm0.Com
[*其实是扮的啦~]

thn看到牛仔帽子..!!快点拍照..!! xD


















这张照片超白痴的说..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小舅带我们到一个森林保护区~
走森林..!!够力的爽呗..!!














在吊桥~爽 xD



















看我小舅的表情~__后面白色衣服那个
哈哈~














耶~进着山咯~MyEm0.Com















我爱大自然 
































大自然 =D






























我 傻婆~




























































瀑布~美~


----------------------


den我们回酒店冲凉check out~
然后去吃午餐~
点名叫
rosette
我读错 妈妈笑到流眼泪-.- 炸到~MyEm0.Com
餐厅设计很美~我喜欢~=]






























我的蘑菇汤~
上面那个是我爷爷吃的~
































堂妹吃的鸡扒~
































我的鱼扒~
































老爸大人的乌冬面~
































老哥的意大利面~


er..其它人的美派到~排写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我们去茶山~






























美!


thn去他们的工场旁边的档口和他们的茶~MyEm0.Com

















好喝噢~



















堂妹~
好吃哦你的蛋糕~



















我 百痴样==















老爸大人~

看到一下照片别吓倒MyEm0.Com






























小舅的 大头贴
啊哈哈~+上阳光照射的效果~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来回来=="
thn我们上去工场旁边的山噜~!


















174M到山顶















上着山~















在四分之一的山上-.-















终于到山顶啦~!
美吖!!















看我爸~
这张照片超像在外国的~xD















堂妹 妈妈 我















我 堂妹















我们爬上大石头!!MyEm0.Com
〖其实有楼梯的拉-.-〗

————————————————————————

然后就下山~
看我妈的"战利品"~













赫赫~

------------------------

然后我们去卖一些菜~
大人在买菜~我们就拍照~拉拉拉~














堂妹



















呵呵~
我和堂妹~

-----------------------

den我们去蜜蜂+草莓场~


yi..蜜蜂一大堆..















很可惜..我们这个时候来草莓还没熟..
所以每得采..
不过没关系 下次去我一定去采!
然后我们就下山了~
好不舍得噢..MyEm0.Com















再见了金马伦..
下回再见..!!MyEm0.Com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