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Finallyy-

咳咳..不懂怎样开始好..
唔 又好多天没上来更新了.还是那一个字 懒.
paiseh..

=[不懂自己最近在想什么 就 觉得好像很烦 有时有点没有mood酱.
烦?自己在烦什么?我不知道..
也许我不了解自己吧..
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不了解自己..失败吧..?我是觉得酱..
算了 算了 不要想太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靠..!!这次考试成绩..我没眼看 :'(MyEm0.Com
我就知道 我不是书的料..
很怕..很怕输给猪..
下个星期就是hari terbuka 派成绩册了..
我的妈咪..!!我很怕吖..!!我不要再拿差差了...!
祝我好运吧..MyEm0.Com

Buddha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