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懒虫一条 -.-

最近的我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你们也应该知道吧?:D
猜下``~
啊 对了..!!好聪明噢 x))MyEm0.Com
诺.
最近的我 懒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
连动也懒得动 :x 冤枉~
总之 什么都不想做
*我懂我很懒 我承认
有时甚至只想睡觉 什么都不想想 不想动 不想做 *我无言:x*MyEm0.Com
在学校也不想听课 想睡觉.
可能不懒的就不是我了吧
不过没办法 我无能为力 做麽呐?不晓得是不是最近周公很忙 我找不到他 =(
哭惨 T^T  每天就是睡不着嗄..!!
不夜就睡不着 黑眼圈都出来了呗!MyEm0.Com
55555555..我要睡觉!! ><
在床上滚来滚去 无法进入美梦 好讨厌这感觉..!!!
周公,让我找到你好吗..?就算一天也好 让我好好睡一觉到天亮
不然 我可能会懒死了 ><


Christine!!清醒点..!!你怎么可以再懒下去吖?!!成绩已经酱差了 ><


说到成绩..下星期..很怕的说..=(
不懂拿到怎样呐..

还是不要想太多了吧 =] 都考了诺..
看运气吧~
顺其自然






































SOMEBODY TO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