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无标题

昨天原本讲今天晚上10点多送来的tv
今天突然讲6点到-.-
害我妈飞车赶回去= =MyEm0.Com
炸到~没有酱夸张啦xD















SONY BRAVIA
嗯~就是这个~(*我懒惰拍照.就去download= =)
赫赫~


我们已回到家 一辆lorry停在那边.
*吓死人-.-
我给我自己炸到 xDMyEm0.Com
= =
然后一个印度佬下车 thn他老婆,儿子下车
-.-需不需要整家人噢 -.- MyEm0.Com
真是服了他~= =
给他炸到够够力~
thn般般般.....整家人走进我家MyEm0.Com
eh dai louu ini bukan you punya rumah la~-.-

然后他跟他儿子老婆讲印度话xD
圆的不能拿~xDDD
thn教我们怎样按~然后bye bye~

*还没收钱 我妈不敢给他.
o.O 当然啦~~
den juz nw salesman来收钱~

没有东西讲了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