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shopping day♥

刚刚在ioi看了电话~
不懂要买SE W995  or W705..














W995














W705

*咳咳..我要买粉红色的啦..=)
我老爸讲W995很贵..不给我买..
W705就可以噢..
唉..乱..@@MyEm0.Com
你们讲lehh?

----------------------------------------------------------------------

5点多酱我们在ioi吃pizza hut吖..!!
妈的好吃>< xDMyEm0.Com
不懂几百亿年没有吃pizza了~=D
allah..有没有酱久啊..?MyEm0.Com
呸呸..!!什么'allah'啦~又不是马来人-.- 呵呵呵~














蘑菇汤














Mocha♥
我和老哥喝的~sibeh好喝..!!MyEm0.Com














Mango♥
老妈子喝的~=]














lemon♥
老爸大人喝的~嘻~














♥两夫妻♥ xD














Hawaiian Chicken♥














island premium♥


好吃到..不懂怎样形容~xD♥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去speedy买了这个














我老母终于给我买了``*cheers*MyEm0.Com

--------------------------------------------------------------------

thn我们去senQ~看LCD电视~
刚刚看了电话现在又看电视..-.-
= =钱不够用啊..MyEm0.Com
没办法..老母老豆房间的电视坏了~
要买一个LCD的放在客厅thn客厅的放在老母老豆房间~
*对老母老豆来说,放箭没有电视就sei chatt lol
阿咧噜呀..~没话讲-.-MyEm0.Com *最近爱上这个emotion了~


-SKIP-

经过售货员一连串的介绍和解释后,爸爸终于买下了那台电视机。
哇哇..写作文咩..?-.-    _不要理我 我傻的_ xDMyEm0.Com
哈哈~那个salesman送了我们一个这个


















toy story 3 -.- gor gor zaii我不是小孩咧-.-
哈哈..~
那个电视明天晚上就会送到噢..~

期待-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