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crazy tRip @ Camer0n [part 1]

刚从Cameron回来吖..好玩的呗..!!
这两天的旅程~我只能说--疯狂之旅.xD
-.-不要怪我~我疯了xD都说是疯狂之旅咯~
当然疯狂啦-.- 我疯了xD!!MyEm0.Com
不多说了..进入照片展览--咻..~MyEm0.Com

___1st day___
第一天我们早早就起床了~
准备好就出发..!!=]
超开心的说~有宝贝堂妹陪~还有小舅他们~

哈~一开始路程老天就哭了起来~
不懂做麽要哭~人家开开心心去旅行嘛~MyEm0.Com


最后老天还是不哭了~xD
一路上的风景很美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我们去到Gopeng~就在那边吃午餐~
吃到狼吞虎咽-.-MyEm0.Com
吃就完了出去走走~无意间看到一间博物馆~
就进去看看~

真的大橡脚..!!walao..!!MyEm0.Com


以前的汽水"荷兰水" xD


咳咳..我要教历史啦~
看~这是以前的Darkle和colgate噢~ -.- xDMyEm0.Com
[*那有人酱子教历史的= ="]


以前的相机~

-------------------------------------------------------------------------------

den就继续路程~
两个字. 塞车
够力= =" 塞到上去酒店已经3点多了~
冲了凉就睡觉~真的是累到..!!MyEm0.Com
要谢谢老爸大人,一直不喊累地在我们上来=] MyEm0.Com
然后5点多出去吃晚餐~































凉凉的天气吃火锅~
舒服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了去走pasar malam~
草莓的东西多到..!!
我和我堂妹都发草莓疯了~xDMyEm0.Com
我们有不少的收获噢~=)
看~堂妹和我~
thn回去房间~看~我哥偷拍的~xD
表哥 小舅 舅母.
寂寞人的背影与坐姿 xDMyEm0.Com

--------------------------------------------------------------

晚上10点多小舅他们去吃宵夜~
我 妈 爷爷 和婆婆 没有去~
因为太累了~
怎知道他们去starbucks..!!555555.....
早知道跟他们去啦...555555555555........
算啦..我哥也算好人~拍了他们吃的食物给我看~
看~我看到都要流口水了~MyEm0.Com

yumm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continu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