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疯了-.-


















*楼上有个自恋狂-.-
  i noe im ugly*

如果你问我 我的假期怎样过?
我会回答你说:"唉..疯着过。"MyEm0.Com
做麽?
闷 . 到 . 疯
一整个假期 两个星期。
每天都是吃,睡,上网.
阿尼托佛..MyEm0.Com怎样才不会酱闷吖..?
再酱下去你们可能看不到我了.
因为我去了tanjung rambutan-.-
(进精神病院。)MyEm0.Com
冤枉~我不想酱快疯咧= =
说了那麽多废话..还是一个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我意外发现Justin Bieber在Eenie Meenie MV里面有一幕超yeng的..!
我快快screen shot下来~


















♥Justin Bieber♥MyEm0.Com


handsome =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