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料不到. (≧ ▽ ≦)

哈 我又来了 =D 昨晚看电影看到一点多才睡.
结果今天累到 ><"
LOL.我是睡到早上9点多啦 但还是累到半命 -.-
没办法诺 一听到老爸那令人讨厌的手机闹钟铃声
不跳起来就奇怪啦.
为什么呐?
那个铃声是酱的:"起身啦!够钟起身啦!起啊!快点起啊!!"
MyEm0.Com够力..这个铃声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好笑
听多了现在觉得那把每天吵醒人的声音越来越讨厌 ><
一听到连睡也不想睡了. *无言无言

--------------------------------------------------------

嗯 我决定了买W705粉红色.
刚才在ioi看电话时 我妈竟讲了一句令我料不到她,我的老妈
会讲的一句话.-.- *p/s:好像有点夸张了 对不?
看看下面的对话.

老妈 : eii..你要买的那架是touchscreen哒?
christ : 没有啊 slide的。
老妈 : 当然是要买touchscreen的啦.现在流行嘛.现在很多人用呐.
           等下全部人用touchscreen你又讲你的过时了.
christ : 啊..? *惊讶中.. 


*粉红色那句
真的想不到我老妈居然会讲流行 -.-

**老妈:"你太小看你老妈我了吧?"


xDD oppss..MyEm0.Com

hmm..如果要买touchscreen的 要买那架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