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也会写日记?

`~* ^0^ 我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换然一新liaww?
都是我的精心制作噢 =D
希望你们喜欢呗..!

各位观众朋友~
我. Christine 在 26/7/2010 下午5:11分,
发现一个 什么人都无法调查出来的东西。
呵呵..厉害吧? 掌声呐..? xD

哈哈.. 不托时间了! 我们马上公布今天我们的成绩。
我、会、写、日、记、了!
惊喜吧? x) 当然,是用手写在簿子上的。
其实我自己也没想过,我竟然会想写日记的呐..~













喏 喏 喏~这就是我的宝贝日记啦 =)
它 leng zaii 麽? (*它=我的日记)
leng zaii 到..快把我电死了 =]] 
mUackxxx............!


我很爱它,它也很爱我 xDDD


*所有人:"服了你啦 christine -.-" "


阿哈..回来 回来! 回来现实世界~ LOL
唔..我会永远爱我的日记的!


*ps: 我又不懂漂去那个世界了..xD


paiseh~我今天是有点过度兴奋,
导致有一点疯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