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一丝希望。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下昨天的心情。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染头发..!
*我知道我很爱美


就 昨天,
我阿姨在准备帮我妈染头发,就走去看看
我妈呐 提出一个问题.
真的是吓死我了 :: '要染头发麽?'
^0^ 那时候真的开心死了
christ :: ' 要!学校可以咩?'
妈 :: ' 染一点点,绑头发的时候盖住不就可以了啦。'
christ :: ' 嘿嘿.. '

然后我阿姨吖 我真是服了她 -.-
她讲 :: ' 不要教坏她啦~ '
我妈更死 讲 :: '是咯 她已经很爱美了 不要给她酱美~
*我知道我很爱美,我也知道我很丑 
christ :: '..................................' :x

我彻底无语......................!
除了这个表情 我还是这个表情。
你们给了我一丝希望,又破灭我那一丝希望..
=[[[[[[[[
害我期待了一下 又瞬间没有了希望................:'(
唉.. 无、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