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天气好好 ;D !! ❤

呵 奇迹 今天早上没有肚子痛呐
之前连续几天早上都肚子痛 受不了呐 ><
谢天谢地 今天没有痛!! =]]
不过呐 今天特别累的说..!!
累死了 >< 昨天差不多12点才睡 又来个睡不着..
阿米驼佛 我已经整整一个礼拜睡不着了:'[
冤枉..MyEm0.Com 我没有在想着什么 也睡不着
真的很讨厌睡不着咯..
催眠曲?这对我没有效 :x
数绵羊?no no no..也没效 :s
无话可说 

但 今天是睡觉的好日子呐!
哇!!马来西亚难得有想今天酱的天气!!
真的好爱今天的天气.....!!MyEm0.Com
从大概9点多酱就开始吹风 不过天没有黑的咧! 
一直吹 没有停的呐!! *大惊小怪
毙了!真的 很舒服 好久没有吹过酱大的风了 好久没有酱轻松了
虽然吹到我头发像傻婆酱 但很凉~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继续吹! xDMyEm0.Com
随它吹到我头发乱乱 x))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这样的天气 每天都可以吹着凉快的风
爽 =DD
但 是不可能的啦 我永远都会记得今天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 我拿到扯领队的衣服了~



















































扯玲
❤ DIABOLO


O (≧ ▽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