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可爱!__❤















自恋狂! ><"
我知道  ><"

看看我的标题
注意* 我不是在讲我的照片可爱啊~
我是讲2 jati的数学老师.Puan Nur Azwa [不是肥的那个 xD]
*不懂有没有写错啦
呵呵 真得很可爱的呗..!
*没有拍马屁噢!
ling lingg 她们也讲那老师可爱!
还很慈祥 ;))

刚才她在教书 我走进去坐着也不骂 不赶我出去 :D
慈祥 慈祥 -.-"
还很乐意回答不会的题目 ;D
这样的好老师吖 不懂要飞去哪里才找到一个!
真的呗 现在好老师难找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觉我最近越来越懒了!
真的懒到不行了!
什麽东西都不想做 :x
尤其是功课! 救命..! ><"


我的KH nota上个星期的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x
还有华语练习 n 作文 
救命..! 
*'救命'是我最近的口头禅

真的要找一天 勤劳下 -.-
不然呐 我的功课就可以不用看了 :s
然后等下被老妈打到屁股开花 xD
jkjk~

---------------------------------------------------------















ling lingg N jiun jiunn 's signature ❤
super hyper yeng..!!
muackxx ling n jiun ;D ❤ 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M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