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i wan con. !! ❤















*白痴样 -.-"

>x<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戴眼镜罢liaww.
可是近视度数太深了 不戴不可以 >~<

上次配新眼镜的时候
那个老板讲: ' 如果带contact lens度数不会酱快加深。'
哇 哇..真是谢谢他这一句
然后老妈就问了一个 令我惊喜的问题。;D
' 要带contact lens麽?'
我的答案很自然就是 WAN!

不过到现在都还没弄给我..;(
如果没算错的话 大概有五个月了吧!
*还可能算少了tim 
我想大声地说 我等了很久呗!!


希望早日拿到 -.-"


i wan c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M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