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这次真的了!

















- emo huh..? xD


我今天的小提琴 拉到真是
烂 烂 烂!
除了烂,还是烂。没有其他字可以形容了。
还有什么?就 不够练习咯..
还有 可能是今天心情不好 +上很累的关系吧!

啊!差点忘了。听清楚噢..!
Violin考试这次,真的 真的,报名了!
考试费: RM287
哇唠..我的妈妈吖..><

刚才我妈讲,一定要学好好来,考好好来,
要练习多多,一定要考到..
还有很多啦 一时列不完出来 -.-
0x0 还能怎样..就考好好来咯
不要让老妈失望!
*我是好孩子 :DD

-

Hmmp..我老爸和老妈这个9月假期要去北京!
好像是.. 一个星期!
是公司的一个... 唔.. 不懂什么商家啦
免费给他们的旅行团。

='[ 我没得去!
我老爸和老妈就好咯! 去二人世界 xD
T^T 他们丢下我和老哥一个星期 =((
9月的假期,怎么过呐?
我不想闷在家里吖......!
*我要去玩.. ;'(


-


*我想换部落的歌,有什麽好介绍?
  got what nice song u like introduce to me k? THANKS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