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失眠!

昨天早上起来刷了牙 回到房间本来想躺一下的
因为我真的累坏了 @@
结果一不小心睡着了 :s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6:12 a.m了
天吖..!!我uncle 6:25来耶..
就 匆匆忙忙换衣服 绑头发
早餐也没有时间吃了 去到学校才吃咯..

我已经连续两三个星期失眠了..
*有病..? coi coi coi!
每天都睡不好..=[
我老妈给我吃什么什么叫'丛草'的 就有帮助睡眠的.
希望有效啦..
老妈讲吃一个星期就会睡得很好噢..
*希望如此 
  啊 不不. 是非常希望 -.-
真的呗 睡不着很辛苦 很辛苦..
晚上睡不着 早上又很累..MyEm0.Com
:s
我老妈讲:"应该睡的时候就睡不着,不应该睡的时候就睡得着。"
对啦 我很赞同咯 晚上睡不着 早上就睡着。
我就是酱咯.

-周公我要找你吖..!我可想死您了!

-.- 我看我真的快疯了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