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我的脚啊啊啊啊啊!

终于.星期五了 =D 这个星期好像过得特别慢酱 -.-
真的呗 慢到..星期五了 明天不用早起身啦!MyEm0.Com
Friday,i love you so muchie! will you marry me?
那个..最近我是有点sot了啦 不要理我 xD
刚才才睡了一大觉 舒服毙了.

我的脚吖..!我亲爱的脚啊啊啊...!!
痛死了!没有用的muscle!
*也怪我自己啦 3个星期没有练武术了

没有去练的原因 :
第1个星期 :: 生病
第2个星期 :: 整身很累
第3个星期 :: 生病 发烧

活该咯` 谁叫我不喝水。
唉 从昨天就开始痛了 @@
真的跟我想的一样 昨天我就想今天痛明天应该会更痛吧?
我试过很多次muscle pain,都是酱的 一天比一天痛
然后才慢慢好.
今天真的很痛很痛!
一到学校下楼梯的时候 我真的差点叫出三个字 :-
很痛啊..!!!
但我忍着. 突然间这样叫别人会以为我是个傻人吧.
:s 痛死了啦..谁人能救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