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倒霉.

倒霉?怎么说呐..?


相信你们看到我的标题可能会这样问吧.
呵 我也不懂我的校车uncle做麽鬼咯
今天放学我就等啊 等啊..等到3点多车都还没来 :s
不懂是忘了 还是走了
我们明明跟他讲是 2:30p.m 放学的 不可能酱快走吖.
如果是忘了就气死人了啦..!!
*如果而已啦``
当时我的心底话 :: 妈咪吖!我要回家呐!MyEm0.Com
我们打电话给uncle 打不通.走路又太远.
肚子饿到不行 ><
没办法咯 搭rapid KL回家.
也是等了很久才又一辆bus的咯 ><
*我的uncle就是有点sot sot的 等一下也讲久 MyEm0.Com
结果 2:30 放学 4:30 才回到家咯..累死了

-----------------------------------------------------------



















2010 FIFA World Cup 
西班牙赢了吖.. :)
还好啦 西班牙和荷兰我都不懂要支持那队
我最喜欢的阿根廷,巴西都输了:'(
没关系! 2014年!再努力..!!
阿根廷 巴西,就看你们的了 =] 加油呗..!
好快咧 世界杯就完了 唔..有点不习惯的说
可能我太爱看足球了吧

期待-ing 20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