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嘻..❤














*很像傻婆对不..? ;D i kneww.

hmm..要写什麽好呐?
没什麽特别的事发生。xp

只是一些老师 弄到我真的很生气。><
没办法 猪就是酱,
没事做拿是来闹。我只觉得 无聊
我看明天我们整班又要被级任老师骂了..
我是无辜的呗..!
我酱乖............!! xD [joking joking x) dun bit me! xp]

=D I LOVE SDO! 
我 渐渐的,啊不。是悄悄的 爱上SDO了!
muackxx SDO babe ahhh ❤ xD

当我上课时,我想起它!(SDO)
当我吃东西时,我想起它!
当我睡觉时,我梦见它!
我不能停止想它!控制不了自己!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