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原來你真的不知道我在等你..... ♥ ( Sharing、纯粹分享 )

Just sharing、Don't think many many.
纯粹分享、别误会。

Writer;原文自 : Μακιγδ 藤井真清  << click it !


我問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知道你在想他?
你說
:心裡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
他就能感受到

可我一直在心底重複着你的名字
你卻一直沒有音信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
:當你在等一個人的短信時
你是會調成靜音模式還是戶外模式?
你說
:靜音
這樣發現短信來到的時候就會充滿驚喜
於是我調了靜音
於是我馬上就後悔

我一直在看手機
我覺得自己有些強迫症了
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間
我的一颗心就也跟著亮了起來
這感覺...
那樣美好
那樣心碎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
:你忙嗎?
在幹嘛?
吃了嗎?
你一一回答
:不忙
看書
沒吃

可我卻發現自己笨笨地不知該再說些甚麼
再說甚麼都是多餘
再說甚麼都只會讓人厭煩
你生活在一個可以沒有我的世界
我居住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所以..
我注定是個失敗的人

可是為甚麼聰明的你不能幫我想一想
我還可以和你說甚麼?
我還能為你做甚麼?
可是為甚麼不忙的你不能試著回一些疑問句
讓我們的對話更長?
可是為甚麼你從沒有這樣的時候
這樣想念著我
想念著一個一直在等你的人?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甚麼也沒問出口
可這不代表我的草稿廂裡甚麼都沒有
我一直在寫一直在刪一直在改
偶爾一两條
又會在發出之前的最後一秒被轉入草稿廂
可縱使是這樣的嚴格筛選
我還是不知不覺攒下了許多草稿
那許許多多的字里行間
其實只有三個字:我想你
但你卻問
還說我沒有發
你不是一樣沒有音信?

我说
:因為害怕打擾到你
其實我只是想等你主動發一次
讓我相信其實你也很想念我
但事實卻讓我始終相信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再挂Q
我總喜歡只打開你的分組
每一次都能輕而易舉看到你
每一次咚咚的敲門聲後
我就會看看你
可你一直黑着一張臭臉
好像在生我的氣
偶爾亮起來都不會動一動
總要我先向你問好
你怎麼總是這麼大的架子?
這麼大的譜?
這麼大的把握我一定會問好?

你縱是
“馬上就要下了”
“你也快點下吧”
“我們都早點下吧”
我們又不是母雞
為甚麼總赶着投胎一樣要下啊?
我等了那麼久才等來你的一句話
根本還沒把本兒說回來你就要下了……
我想..
也许..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不停揣測你心裡可曾有我的姓名

才發現.....
原來
你真的不知道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