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死得很惨..=(

嗯..今天考讨厌的国语和科学~
国语作文全部写废话 xD 我对国语作文一点兴趣也没有~
Bahagian B真的是难到..!!他们当我们是神咩..?! T^T..
他给一幅图画--一个老师在教书,有各种族的学生~
教我们写我们对各种族一起上课的pendapat..
一  个  字    难.   =(
我的表情------------->>  MyEm0.Com
还有Bahagian D..novel那一part~
呼..幸好我有读watak..要不然我就死悄悄了~
不过我写到很少罢了..
整本novel Pahlawan Pasir Salak我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这些马来文小说读到都要睡觉了MyEm0.Com  xD
简直就是..  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过后考的是国语 1 然后科学 1~
我们都拿着科学书..
读我们 讨厌的一课--NUTRITION.
那些要背的东西多到...无法用文字形容..MyEm0.Com ;'(

现在是我写这个post的第二遍~刚才突然间去到blog那边去-.-
继续..xD


那些东西吖..一直背不进脑..aRgh..!! mummy arh..save me..im going to DIE..=(
接下来考国语 1..erm..还ok咯..死不去~MyEm0.Com
den考科学 1..OMG..so HARD..我看我这次死得很惨..
haixx..算了吧..顺其自然..考了就算了..
毕竟现在怎样再想也是不能再考过的..现在再想再后悔也是没用的..
顺其自然吧~不要为了一科而讨厌自己..酱反而会影响到考别的科目..
因为有压力.
要学会解放自己的压力 .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 不然反而害到自己 =]
加油呗..!!Christine..!!

-.-一口气讲酱多 "道理" -.- xD
我是在自我安慰..? 还是讲真的道理..? 赫赫~我不懂~MyEm0.Com
过得开心就好嘛~ xp

-------------------------------------------------------------------------

唔..明天考英语 1 , 2 和科学 2..
英语还好~科学 2..就....
还好等下有补习~叫老师教我~(= 我一定要努力..!!

EN..

ADD OIL ALL MY FRENS N GUD LUCK =]
yea..!!u cn do it..!!MyEm0.Com  muackxx~

N..

GAMBATEH CHRIST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