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不一样の星期六 ;) ♥

今天早上我跟公公和婆婆去吃早餐~
因为今天有补习~没有去violin课~MyEm0.Com
然后赫..我超不爽坐在我对面的旁边的一个小妹妹!














看~肥婆一个 ><
她吖..学大人一边吃东西一边看报纸..!MyEm0.Com
好心她啦..很好玩咩?!
小 孩 子 . 幼 稚 .
den hor~
她跟她爸爸讲:"我只需要读一半,你帮我折一半"
她当她爸爸是工人咩?!
都不懂做麽她爸爸讲宠她乖乖听她的话 -.-
弄到自己好像工人酱MyEm0.Com
然后那个小孩子看看下报纸~然后讲:
"上等牛排..!!我没有吃过噢..!!"
好心她啦-.- 没听过上等牛排咩? 大惊小怪 MyEm0.Com
><
然后她又讲:"28令吉财产噢..!!"
天吖..!!好心她啦..!!乱乱讲话..!!一直学大人讲话..!!
argh...!!!MyEm0.Com
den她那半页的报纸读到吃完东西了,要回家了.
都 . 还 . 没 . 读 . 完 .
她就讲: "酱我回家再读~"
好心她不要以为自己会读而已啦..!!
她会读我不会读啊?! SHOW OFF!! ><
我超讨厌这种小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唠 今天补Sejarah真的有够的咯~
我什么都不会 xD
练习乱乱圈 xp
我和rachel一直笑那个bell(男生来的) xD
den补完习后 . 去做馋嘴猫MyEm0.Com
去7-eleven买埋这种东西吃~

















♥ yummy


---------------------------------------------------------------


今天真的很不像星期六~
因为没有去大舅家 xD
下午堂妹Sharyl来了 ;)
好久没看到她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