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sLeePy daY agN..

今天早上我妈突然讲要去找老师..问电话的事情..~
就顺便载我去学校~
xD~
去到很早下啦~Disiplin room当然还没开啦= ="
我妈就在那边等咯~
不懂拿回了没有..要等我妈放工回来才知道..
希望可以拿回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啊~也是很累恶~
都不懂我最近怎么了~都跟平时一样的时间睡觉啊
做么最近酱累的?:x
xD
然后科学节的时候就在班上睡觉~*坏怀**
然后咧~听说老师抄了在班上睡觉的人的名字 :s
>< 随便啦 我拿那本簿子烧掉不就可以了咯 xD
真的很不爽那个老师的咯~!简直是对华人有偏见啦~!
整天针对华人!>< 猪一条啦她!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写的说..可能是想着电话拿回了没吧..
就酱..不写了..

❤牵着你的手.....过完这辈子...是我和你的心愿❤
ps:楼上的粉红色字 随便写写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