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电话__♥

呵呵=]我的电话拿回了=D *cheers**
xD 我多天不见 日日想念的电话终于回来啦 =]^^
哈哈~ -.- 太夸张了 xD
__我拿回电话的心情..很难形容..~__
不过呢..那回了我妈一直在讲我咯~
因为要拿回的话要写surat janji~答应老师不再给我带电话..
我妈讲弄到她很没有面子噢``~
都不懂我是不是她女儿-.- 还要计较面子 -.-
无奈~
然后她讲要我答应她不要sms酱多..电话费不要超过50 -.-
不要顶嘴..讲话不要粗声粗气..bla bla bla一大堆~
讲完这一大堆东东她才给回我电话 -.-
无言 :x :x
为了拿回电话♥ 我虾咩都答应♥
正所谓no ph0n3 N0 L!fe嘛~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蛤..!今天我班级任老师又发癫啦 -.-
放学了迟迟不给我们出= =
癫婆一个 ><
又在那边骂我们!>< 然后给那些马来人出先!
虾咩意思哦她?
haixx..我们班有酱子一个极人老师真是命苦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老天不作美哦..放学的时候下雨了..
原本每个星期三和四我们都出去吃午餐的..
今天只好在这间烂学校的食堂吃..
不好吃的..!><
那个..那个炒饭吖!吃到我要欧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
COI COI COI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忘了告诉你们~我们学校的考试日期改了~
在这个月26号..其实还剩很少天罢了呗..!
就命啊!我这次死定了..!
我还有很多不会吖..!谁能救救我..?
而且我最近又开始懒惰了..
T__T Christine!你不能再懒惰了呗..!要考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