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很喜欢这一句话~
问我为什么?我不懂~就是喜欢~♥
问我为什么放作标题?就是喜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 sad* xD


今天早上去到食堂bobbee还没到~
等了一下她就到了~
然后谈天♥
今天真是奇迹~食堂没有蚊子呐..!
赫赫~还是蚊子在睡觉?xD
然后我们看到松鼠~可爱死了~!♥
它在那边跳跳跳~哇噢~!cute♥
哈哈~第一次看到松鼠噢~
今天真是好运~xp


下去排队的时候我排去小鱼的班~
那个Hanisah Binti Besar赶我和莹回去噢!
什么意思哦她?!
气!!
讨厌她......!!!!!!!!!!!38婆一条..!!!
><
她还讲我们tak tau beratur噢!
好心..是她自己不会排队吧?所以妒嫉我们会排队!
我们学校的老师大多数都是sot的~!
然后她还上去台上讲:"kenapa suka sangat beratur di kelas orang lain?"
什么啦!我们喜欢就喜欢咯~!她管酱多做么~!
猪一条~!8婆一条~!癫婆一条~!
><


英语节的时候老师有东西做迟进班~
然后教到一半又接到电话要出去做东西~♥
开心~xD 
不用上课噜~!♥我们整班都在玩~
小鱼的班有老师我们还是照样去找小鱼讲话~
=D


--------------------------------------------------------------------


刚才睡午觉睡过龙~差一点忘记做补习功课~
上个星期四被老师罚抄3次的作文还没抄~
(被罚抄因为没有做功课)XP
然后就快快抄~抄到手痛到...!!!
难以形容~
抄了一个小时半才抄完~:S 累~




















"短" 的作文~
抄了3次~累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