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开心 ^.-

今天一整个早上都在看漫画 =D
看到傻掉的 xD
哈哈~
然后下午.去music centre~
还以为老师回来了~原来还没~
耶~!是可爱+小帅的代课老师教咯~
哈哈~[我好像乔婆-.-]
xp~不是开玩笑~他教到很好~也很关心学生~=)
然后跟他合拉一首歌~
我做主音他做二个音~
他拉到sibeh好听~我咧..烂到爆!><
哟哟..天吖..!我怎样才可以拉到好听..?
T^T..
老师说很好 -.- btw谢谢老师噢^^ xD
开心 =D
然后代课老师讲下个星期我老师就回来了..
说真的..有点不舍得..
代课老师教了我3个星期..不舍得是难免的啦..
我只能说..代课老师~下次再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小舅家~看到大舅的车~
耶~!大舅来了~!开心~!
他刚从越南回来不久~
我爸讲大舅买了一个蜻蜓给我~
吓死我~!我超怕蜻蜓的~!
原来是假的 -.-
我爸很坏~!吓我~!xD jkjk~
看~



















它可以平衡的~
不会跌的~xD

__开心的一天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