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停电

















刚才早上五点多..我突然起身了..感觉身体很热..
房间睡觉时开的灯也没有了...
...是停电啦!xD
哇唠也!真的很热咯~!
热到....!睡不着!
T____T
很累,又睡不着...
真的很惨咯..
出去看其他人家有没有电~
只有我们这一排的没电罢了~=(
每次停电都是我们这一排而已..命苦吖..!!
然后在客厅开着门睡~但是很多蚊子咯..~
没办法.我真的很累~
本来我妈叫我们去bukit jalil jogging的~但我死都不要~!
实在太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气真是热到..!看看那个太阳~呼~-.-
睡到8:30~起身出去吃早餐~
吃加哩板面~好吃哦~!
很久没吃板面了~xD
然后去shopping~
bla bla bla~每什么特别~
den回家~还是没有电!
从刚才5点多到1点多了呗..!
像这种天气没有电真是像在火炉里面酱..!
热到..............................!!!!!!!!!无法用文字形容~
然后吃妈妈做的冰淇淋~好吃~
















--------------------------------------------------------------------

午餐我妈煮了意大利面~
好吃噢!我最爱的意大利面耶~!
YUMMY!













因为太热了~坐在门口吃~
像乞丐酱~xD
然后看到TNB的人来修理了~
--下午2:30~我家的风扇终于会转了啦!
xD 呼呼~终于有电了~快快上网~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