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突然❤

还记得我之前画的那幅画吗?
今天我突然想快快涂完它~
可是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涂到一半就懒惰了.
打算明天再图~xD
看下我的杰作吧 ;) 虽然很丑.可是我还是尽力了-.-












很懒,明天再涂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我和小鱼还是一直讲李忠伟 =D
科学节我们又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跟朋友们哈拉~xD 吵死那个老师~!
!谁叫她酱lc~!整天针对华人~!
然后我跟kejia要去厕所~她不给噢!38的!
等下小在她头她就知道~!xD
我们才不管她~偷偷溜出去 XP
如果可以 我告到那个老师脱裤~!
她吖..!针对华人!乱乱写人家ponteng!
sot bo?
超讨厌她的....!!!!!!!!!!!!!!><


---------------------------------------------------------------------------


科学节完了 我们出去拿书包~
以外发现莹的纸袋里面我一本簿子~
空的~没有名字的~我就拿掉咯~
过后发现后面写着:"From Teoh S.E"
原来是小鱼放的~xD
她讲她给爽噢~哈哈~
华语节 Puan Neo没有教书噢~!给我们休息~!
耶~!*Cheers*
突然想开一本画画的簿子~就用小鱼给的书~
xD
不懂做麽~突然想画画~
*手痒..?* xD












简简单单
我喜欢




















NAME:Christine
SCHOOL: school of NARUTO & Lee Chong Wei
TINGKATAN:2 blah blah
PEKARA: blah blah blah





xD


我的画画书刚开一分钟就有访客了~=D
莹就是第一个访客~
第一个人画~=)
















宝贝莹画的东西超可爱的~!


















接下来的页都不懂要画什麽~
等灵感的到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突然想写一则爱情小说~
之前我一直对自己没有信心~
写了一点而已就觉得自己写不下去了~
所以就放弃~
不懂做麽这次突然对自己特别有信心~
我打算考试后就开始写这则小说~
谁会成为我第一则小说的第一个读者呐..?
我自己很期待我的第一则小说~
=)


_今天结论_
一切都是..突然


=) (= ;) (; :) (: ^.^ ^_< :-) (-: ;-) (; xD XP ^__^ ^,^ >.^



❤_▁▂爱情▂▁_❤
就像个小圈圈
踏进了
就只能融入『两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