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_今天的我__

今天丫 和平常一样咯 上巴士跟儿子聊天
去到学校就去食堂咯 bobee还没到噢..**少见*
xD
一个人坐在食堂 弄头发 玩头发 xD
有一点寂寞的说~jkjk~xD
然后儿子来到食堂了~聊天~~
然后jiun jiunn来了=D
过后bobee才来 bobee很少酱迟来的说..
=)
然后jia en和ling lingg才到~
聊天聊天~玩玩~
啦啦啦~xD
我儿子就用水壶倒水到我头xD!很凉下的呗!(:
有的免费冲凉 xD
xP
bobee很坏噢!笑我整身湿湿~她今天很开心噢!
我讲什么她都笑~xD
=)开心就好(=


#############################################

今天我们班的那个死人级任老师又不懂发什么癫
她的整张臭脸丑到死 她还以为她自己很美酱!
><
班上很吵她就讲:"ah...boleh bising!nak bising bising je lah!"
蛤!是她自己叫我们吵哒..
我们就吵咯~
然后她又骂我们吵噢!
虾咩意思噢她?叫我们吵又骂我们!
癫婆一个!
>.<
不想教我们就啦!谁要你教哦癫婆!
我们不需要你教我们也能考及格的咯..!
要我们自己读?可以啊!
一定要有你教才能读的咩?!
自恋!又没有人要你教!
F**K OFF啦死癫婆!!
>< >< ><

------------------------------------------------------

要考试了呗..
本小姐竟然在考试前一个星期温习功课!
赫赫~大概是我怕又好像去年酱考到差差吧..
xD
我妈问我:"长大过后要做什么?"
**_其实我没想过这个问题__*
每次问到这个问题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答 :s
很讨厌这个问题的咯..~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最近我一直浪费钱咧!!
Christine啊Christine..不要再浪费钱了啦!
你还要买电话的咧!!SE W995啊!
不要再浪费钱了呗..!
加油哦Christine!!
xD
最近我很喜欢叫自己的名字然后讲加油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