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电话..

今天--星期四..有点不喜欢今天..
星期四..下午有课外活动..
"_和平时一样_穿着体育衣去学校_
怎知道那个死猪婆老师来抓人= =
随便咯~本小姐不怕!去Disiplin就去
_然后她就在那边讲讲讲``讲多多东西~
她讲给我们三个choice:
1.叫父母带校衣来
2.叫父母来带我们回家
3.坐在lobi

我懒得理她~坐就坐~反正不用上课 xD
*去拿书包 看到form 1 spotcheck~><
紫云叫我帮她收爱情小说~
当然帮啦我酱好心 xD 开玩笑的啦~


-----------------------------------------------------------------


den回去坐下咯``~
怎知道他们要spotcheck我们这一班穿体育衣的!><
我怕怕咯..因为我有带电话..
本来以为只是spotcheck书包而已..
怎知道连身体也要..!><><
救命啊!我的电话在口袋啊!怕怕``~
我把电话拉去后面咯..那个死人学长去摸我后面!!
天啊!告她非礼啊!!
haixx..最后还是拿了咯..
我..这个爱哭鬼..当然是哭了咯..
然后有一个好心的学长~叫Jessica~
她就安慰我~跟我解释~总之这个学长很好的~
还教我怎样跟爸爸妈妈讲~
我仔细想想她的话..很有道理..
我现在哭也不是办法..所以~我不哭~
做坚强的Christin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那个猪婆老师罚我们穿体育衣的捡垃圾~
我..没心情..跟着两个朋友走来走去..


=SKIP=


然后回班~突然想到一个办法跟妈妈讲电话的事情~
我不哭了. 我笑了 
然后看书看书~上课上课~
尽量不要去想电话的事情~


*****************************************************************


下午~跟朋友们出去吃东西~
蛤!这是我历史中第一次作的事情--就是吃零食当午餐
哈哈~想不到会饱的喔!xD!!


=================================================


Hock Nian gorr讲他叫他妈妈帮我拿回电话~
是真的噢~他还打电话给他妈妈咧~
放学时gorr的妈妈来了~
可是那个老师已经回家了..明天才可以拿~
gorr的妈妈就讲她明天来帮我拿咧!
谢谢谢谢谢谢Aunty! 
她还载我回家咧!(*因为我Uncle走了)
谢谢噢!!
谢谢Hock Nian gorr!谢谢Aunty!
你们真的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