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070510_倒霉吖!气!




















~丑><~

070510
哇哇!我的电话还没拿回啊!
那个死人老师认得我!
妈咪吖!!没有电话的日子好难过啊!!
上面的照片也是借用我哥电话来拍的..冤枉..~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hock nian gorr和Aunty~
奇迹!我妈没骂我咧!
只是讲讲几句罢了~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看戏~叶问2~18的~
进戏院~makan makan~
唉!这是我遇见过最倒霉的是吖!
进到去不久后..有一个人讲要检查我的身份证!
妈的!他叫我出去噢!什么意思噢他?!
>
气死!
他叫我去看IRON MAN 2噢!><
算了咯~随便~
不过咧..不好看的!看到我要睡觉了!
又假到要死!:s 无言无言


---------------------------------------------------------


去吃宵夜~
好吃到.....!
xD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