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就酱又一天♥

照照送到!看看我的杰作 ;)

























;)













part 1. -.- ok 啦..












part 2. 我喜欢那些树xD












part 3. 还好啦 -.-












蛮喜欢这一part的说~
喜欢那些人~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超累的呗..!刷了牙还赖在宝贝床上~
不想起身..昨天接近12点才睡着-.- 都怪自己睡不着咯~!
而且今天头发特别难绑~>< 所以就吃了一点咯~!
有时候很讨厌绑头发 -.- 麻烦噢~!
今天的早餐是roti canai xD
然后去学校~和宝贝朋友们哈拉~
超想念cha cha =( haixx~

-------------------------------------------------------------------

第一节是Moral~突然想到数学还没做完~!
天吖..!要做到第六课~!快点拿出来做!!
幸好Moral老师第一节没有教书~就拼命做数学 不然会被扣分 :x
结果咧..数学老师突然讲今天不用教 ><" 白忙一场 :x
过后国语节~不用讲 老师又 下课迟迟不给我们出
很睹懒那个老师的咯~!
><
●最后一节●--科学节-- 我们去图书馆~
哇噢~!超想念去年1 Kempas去图书馆的时候!


●一起玩电话●玩cube●拍照......

去年我们一去到就拿蛇和Teddy Bear的书~
今天我和莹又拿回那两本书~
超超超想念1 Kempas~!!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 我要回到去年*●


*●想念去年的时光 . 想念去年笨笨的我们*●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 我要永远停留在去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__去年那傻傻的我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