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gengg..!♥

今天吖..第一节是国语节~
老师叫我们拿一张纸出来~
我以为她又要我们做练习-.- 原来是叫我们写真心话~
对什么老师有什么不满都可以写出来~
嘿嘿嘿...~
我们可以发泄了噜
写到那些猪婆老师衰衰~!
哈..哈..哈..!! [-我是否变态?xD] XP
我当然是写那个死人数学老师和那个死人科学老师咯~
她们真的很很很很很令人讨厌~!
整天只会在那边讲多多~!
写完了就交上去♥ 厚厚厚~
然后老师讲要读出来噢~
好期待~!看他们怎样写那些老师~
有一个马来人写到真是厉害~!佩服~!她是写数学老师的~
内容我大概都不记得了~
最记得的是她写:"malangnya saya diajar oleh cikgu ni..!!"
muahaha.....!!
然后有一个印度人写:"saya tak faham kenapa saya diajar oleh cikgu ni."
全班都讨厌那个数学老师呐..!cynthia写的也是很gengg..!
莹教hao jin写那个科学老师的~
酱:"saya rasa cikgu sains saya tidak bertanggungjawab.
Dia bawa kami ke pusat sumber tanpa mengajar serta pergi berbual-bual
dengan cikgu yg berada di sana"
GENGGG...!!!!!!!!!
佩服佩服~


---------------------------------------------------------------------------


我的图画终于涂完了~
难得我酱有耐心图颜色~xD jkjk~
我觉得还没涂完比涂完了更好看咯~
bobbee也酱觉得~




















--丑--: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