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无聊的星期六♥



































今天早上吖..睡到爽爽的时候被叫起身了..=(
累死我..~
八公哥要去学校大扫除:x然后我爸妈不想走两次
所以被逼早起身 :s
我才懒得去.这间烂学校需要人家大扫的咩?
死人哥害死人!害我要早早起身~!
T^T..我还要睡...~


-------------------------------------------------------------


上个星期和今天violin老师去旅行了~
代课老师呆呆的~男的~
很可爱~xD
哈哈哈哈哈...........!
教到挺好下的~=D
上完后跟妈去附近的guardian~
无聊到...在小小的镜子前拍照~
xD [疯婆?xD]
看~




























无聊吧?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小君》了~
很好看~
很感动~要哭了~T__T
很羡慕小君有一个酱疼她的哥哥咯~
无论怎样 她的哥哥都会帮她完成她的心愿~
不想我哥酱~小气到死~又38~><
看完《小君》后就赶那该死的数学~
星期一要交~不然扣分 :s
现在的小孩真是命苦吖..!
我们快乐的青少年时光被功课和考试取代了..
为什么不给我们开开心心的学习..? 。我无言。
没办法. 这个年代都是酱的 :x


--------------------------------------------------------------------


今天很无聊的说..
没有东西做~赫赫~
最近真的迷上了girls generation~
她们的歌超好听的~!
xD 
*-今晚的天空有星星哦~
突然想起很久没有看到星星了~
很美~


=)
今天就写到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