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阿咧噜丫.五月了噢~

只能说..时间过得好快呗.. 无言 :X
老天啊..!您可以叫时间过得点..让我休息一会儿吗?
五月了..我只能说..要考试了呗..!
时间,您可以过点麽?让我有多点时间温习..
活该咯..平时不读书..临时抱佛脚..等着给老母骂死 :s
haixx..这次考试大概会很吧..有很多课我不明白 :s
死了啦..年中考试噢..
我只能说..Christine!!加油了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蛤!我听说我班的数学老师要换去Tan Wee Wee *其实是男的*
去死啦!这个老师不会教书的咧!
整天只会在那边笑笑罢了..
听Phoebe说哦..这个老师在黑板上自己画sudoku然后自己玩噢!
我的数学恐怕会退步的呗..!
我不要 我不要!
阿尼托佛..希望不要Tan Wee Wee教啦..!
给他叫的话我的数学死定了!
><

----------------------------------------------------------



























teehee~我换了新鞋了丫~
不过我比较喜欢我旧的噢..
乜..!被我小舅家那个死人kakak洗烂了啰!
洗鞋刷到大力到死!
TwT..伤心..*cries*
有纪念价值嘛__
想念去年的1 Kempas了 ♥
__想念Pn.Tai ♥
    想念一起气死老师的时候♥
    想念一起玩牌的时候♥
    想念一起玩"心脏病"的时候♥
    想念一起画那些臭老师的时候♥
    想念一起玩手机的时候♥
    想念..2009 1 Kempas的所有..♥__

回忆__♥=)

~~~~~~~~~~~~~~~~~~~~~~~~~~~~~~~~~














看下这张照片~我手上带着的东东~
我的手环啊啊啊啊啊!
被我学校那个僵尸婆老师拿走了!!
她讲不能带噢!
那是华人的东东好不好?!僵尸婆!
气气
那可是六年级戴到现在中二哒!
两年多了呗..!!
TwT..好想念我的手环啊..!

*****************************************

今天去到学校很累的说..
一直想睡觉..
上课也集中不了精神..累..
zzZ..
除了华语节♥ 老师讲很多故事♥
啦啦啦~赫赫~[无言]

+++++++++++++++++++++++++++++++

放学上巴士ho~一直被我儿子geli~很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痒到~!!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